明明如月

平行世界的我们2

  【检测到各国意识体已就位,播放——《联五的Machine  gun》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个地球上

  

  “Ve~哥哥,是地球啊,好清晰的地球图案!”

  “你要是喜欢,就想想怎么上进。”罗维诺对费里西安诺也很无语,居然会喜欢和那个肌肉土豆男在一块?

  

  存在着许多国家

  

  蓝耀看着面前递过来的葡萄,这个东西为什么也跟着进系统空间呢?

  “小耀,这次的葡萄一点也不酸,是万尼亚跟系统要的纯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有几个国家

  

  亚瑟看着画面中出现自己的身影,所以说,即使在平行世界,大日不落帝国仍然是联合国的常驻客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看到了幼年时期的自己,希望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没有被亚瑟这个老资本家哄骗到。

  

 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成立了联合国

  

  “第2次世界大战?”再场大半国家都深吸了一口气,战争对于一个国家的打击是毁灭性的,无论输还是赢,都会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,所以战争的本质就没有胜利。

  “哥哥也想知道,到底是哪个不开眼的,敢发动世界战争。”

  “基尔伯特、路德维希,不会又是你们吧?”罗德里赫隐藏在镜片下的眼睛闪过质疑。

  

  其中有五个成了常任理事国家

  

  他们就是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?我不会,也没有理由发动世界战争。”路德维希觉得自己不能背这个锅,他进行工业化革命的时间都不够,他哪有时间发动什么战争?

  “最好如此。”海格力斯知道自己和他们太近了,一旦爆发战争,他们首当其冲。

  

  「美国」阿尔弗雷德.F.琼斯

  “小阿尔,你这幅样子,才像是我养出来的孩子。”亚瑟看着视频里笑的嚣张肆意又危险的阿尔弗雷德,看吧,你生性就不适合红营。

  “我才不会变成你这样冷冰冰有令人恶心的资本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英国」亚瑟.柯克兰

  

  “啧,怎么另一个世界还是英格兰这个家伙,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就不能努努力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弗朗西斯摸了摸马修的小呆毛,养孩子这种事情,还不是哥哥更胜一筹?看看那个不良养出来的阿尔弗雷德咋咋呼呼的,自己养出来的小棉袄,又贴心又乖。

  

  「法国」弗朗西斯.波诺弗瓦

  

  “三色旗?弗朗西斯你背叛了我们?”冬妮娅死死的看着弗朗西斯的脸。

  “哥哥早就知道了,但是另一个世界也不能影响哥哥我的决定啊,毕竟哥哥对伊利亚可是喜欢的紧。”大把大把的支援,谁不喜欢谁是傻子。

  

  「中国」王耀

  

  “赛里斯红了……那费里怎么办。”

  “死眉毛,看到没有,你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孤家寡人。”弗朗西斯望着站在鲜红旗帜下的王耀,血腥味太浓了呀……

  “他是他,我是我。”蓝耀根本不用看身后也知道那些国家在想什么?想可以, 但是破坏了自己的规则,他不介意清洗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「苏联」伊利亚.布拉金斯基(解体)

  

  “伊利亚……你解体了……”虽然只出现了一瞬间,但是在场的都是国家意识体,又有谁是看不清楚上面的呢?路德维希有些没由来的恐惧,如果伊利亚解体了,等待他们的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伊利亚早在系统出现之前就知道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是怎样的结局,他并不觉得自己的消亡是不可能的,毕竟他们现在走着的每一步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。就像搭积木一样,一旦某个零件没有搭好,等待的就是大厦将倾。

  

  “ 这就是另一个世界,现在我还在,苏联也还在。”伊利亚在警告那些有异心的国家。

  

  「俄罗斯」伊万.布拉金斯基

  

  当屏幕上伊万一脸病态而执拗的笑容出现的时候,原本争执不休的声音,突然停止了,在蓝耀与伊万的事儿泄露之前,除了伊利亚几乎没有其他国家知道,伊万与伊利亚是两个个体……

  

  纵然是知道之后,伊万与伊利亚性格差距太大,几乎没有人会认错,在大多数国家眼中,伊万永远挂着软乎乎的笑跟在蓝耀旁边,根本不具有一点危险性。

  

  伊利亚却不意外,一旦自己真的解体了,继承者一定是万尼亚,只是他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,让万尼亚变成上面那副样子?他弟弟就算是脾气有一点不好,但还是很乖很乖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应该向我们解释一下,刚刚看的时候,你们明显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。”安东尼奥是第1个开口的,其他国家意识体也纷纷附和。

  

  “解释?”亚瑟不由一声嗤笑,失败者也配向胜者提出要求?不过看在同一阵营的情况下,他不介意给一点甜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,我们早就知道了有平行世界,也知道了平行世界的差距,消息的来源是一台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猜测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当本大爷傻吗?一点也不科学!”

  

  “科学?你觉得你们现在坐着的地方科学吗?”蓝耀没有兴趣和这些国耗费他宝贵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不定就是你们联合起来打算瓜分利益的借口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这件事我可以作证,以苏联的名义,他们说的都是真的。”伊利亚听着基尔伯特他们的话,太阳穴一跳一跳的,什么叫联合起来?什么叫瓜分利益?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也可以作证,当然你们也可以不相信哥哥说的话,那就请你们有本事坐到哥哥这个位置来。”好家伙,一群不长脑子的,一棒子全打死了,还想不想要苏联的援助?还想不想要发展?

  

  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,伊利亚的手段还是不够狠,与其让他们有力气在这里跟他们搅拌,不如直接把他们的逆骨给打碎……不,不,哥哥是个道德讲文明的国,都怪这些不长眼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耀,万尼亚这样子小耀会不会喜欢万尼亚。”伊万一见到另一个自己沾满血液的手放在唇上,下意识觉得要糟糕,自己在小耀面前的形象与人设要没了!!!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了,不管怎么样万涅奇卡在我这,永远是最可爱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耀眯着眼,这个旗帜……应该就是他们了解的那个平行世界,正好,让他瞧一瞧,那个他的未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可要坚持住了,不要丢了我们王耀的脸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注:设定的主世界王耀与伊万是纯友情,可能还有点师生情与老王无处安放的慈爱之情,不是CP,国家利益至上,算是最符合我们现在现实的世界。

  所以当初蓝耀去的是红耀的世界,一个和主世界几乎一模一样的世界。红耀与王耀很相似,但情感会更丰富,……在历史进程差不多的情况下,结局可想而知。

  蓝耀的出现是因为他在过去的历史里够狠,够幸运,他信了别人不相信的话,做了别人不敢做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

  

  1.红耀与他的万尼亚

  一条边界线,一边是春暖花开,一边是白雪皑皑。

  我们相见却不相见。

  

  2.亚瑟寄养阿尔的时候

  亚瑟:关于掏钱给蓝耀还是与弗朗西斯休战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1)

热度(3132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